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8-14 14:06:07    内容来源:萧山网   

8月11日下午,所前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镇班子领导、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负责人和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暨决战决胜护亚运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全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再做强调和布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强调,下一步全镇上下要围绕护航亚运主线,以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汛防台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1

提高认识,落实安全首要责任

对待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要有“功亏一篑”的危机意识,必须常抓不懈,须臾不可放松,牢固树立“安全是首要责任”理念。

2

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第一要务

全镇上下要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交通安全工作、防汛防台工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平安督查工作,把这几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抓好落实。

3

确保闭环,守好安全基本底线

要推动大排查大整治“真查真整”,避免排查工作流于形式,杜绝风险演变成事故,从严惩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下一步,将落实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为所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