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三王共富带整村光伏方案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3-08-11 13:00:02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做好整村光伏推进工作,提高能源保供能力,促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8月10日,所前镇邀请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和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三王共富带整村光伏方案评审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汪胜阳,副镇长高卓超出席,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三泉王村、山里王村和祥里王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华能、国家能源集团、金马电力和中电智慧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王共富带整村光伏方案。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汪胜阳主持会议,对区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各家公司的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并希望光伏公司根据会议提出的要求,尽快完善调整方案。

副镇长高卓超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及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农业农村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和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三泉王村负责人介绍三王共富带光伏背景及相关计划,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