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杨新程赴所前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3-08-07 08:19:23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8月3日,副区长杨新程来到所前镇进行调研并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人大主席孔旭,镇党委宣传委员张静,镇人大副主席陈建锋陪同。

杨新程首先来到所前镇祥里王村,参观所前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与相关人员进行详细沟通,听取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随后,杨新程又来到所前镇金山村,实地调研参观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娄家墙门和市级文保单位蔡东藩故居。

在娄家墙门,杨新程边参观边详细询问娄家墙门的历史及保护情况。对所前镇将非遗馆项目落户娄家墙门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对省级文保单位的保护与开发利用提出要求。

在蔡东藩故居,杨新程认真参观展馆的每一个篇章,通过展馆的图文介绍及现场讲解,详细了解蔡东藩的人物事迹以及所撰写的作品。对“一代史家,千秋神笔”蔡东藩在所前设馆授徒,传播爱国主义思想,践行实业救国表达敬意。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