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流域携手共治,护水喜迎亚运!西小江流域共治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02 08:18:06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为进一步提升西小江流域共治能力,营造良好的流域共治氛围,共同维护好水环境,共享美丽河湖景色。7月31日上午,所前镇联合临浦镇工作人员组成护水巡河服务队,开展“流域携手共治,护水喜迎亚运”西小江流域共治活动,进一步实现了资源共享,全面推动西小江水环境整体提升。

为守护西小江的水美生态环境,两镇工作人员对河道开展巡河排查行动,重点查看西小江水质及沿岸绿地情况等情况。所前镇和临浦镇将持续推进落实“流域共治”机制走深走实,进一步统筹推进河道流域内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的系统治理,多措并举实现“流域共治”美好愿景。

通过定期开展流域共治活动,让流域内的河道水质更稳定,水环境面貌更美丽,努力换来更优美的生态环境,更好地迎接今年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作者: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