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一行赴所前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3-07-27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带领区总部经济专班、政协经科委一行到所前镇调研总部经济发展情况,区府办党组成员、区总部经济专班组长张晶参加。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汪胜阳陪同。

汤卫一行先后来到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和浙江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汤卫对企业为所前乃至萧山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座谈

每到一处汤卫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技术研发、产值产能、市场销售等情况,围绕企业现阶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瓶颈和未来发展规划方面的想法建议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汤卫强调,总部经济是城市综合竞争力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希望企业加大产业布局,加快上市步伐,在做大做强经济实体的同时,进一步做好研发工作,高起点谋划发展总部经济,实现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表示,所前镇将全面落实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龙头企业引领,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速企业价值回归,做优产业资源。

区府办党组成员、区总部经济专班组长张晶向企业详细解读了什么是总部经济,同时为企业下步发展和如何用好用足政策进行指导。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史、生产经营情况、下步打算和遇到的困难。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