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更新时间:2023-04-13 11:23:11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4月12日,所前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镇党委书记、民兵营教导员来巧玲,镇人武部长陈峰出席大会,区人武部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全体基干民兵参加点验。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

图片

镇党委书记、民兵营教导员来巧玲对全体民兵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来巧玲对全体民兵过去一年在乡村振兴、全域美丽、平安建设、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工作中,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表示肯定。对全体民兵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必须坚持党管武装这一根本原则,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二是要处理好工作与练兵的关系和“兵”与“民”的关系这两大关系。三是要提高掌握高新知识的“业务力”、突出快速反应的“应急力”、形成联合作战的“合作力”三种能力。四是要在助力共同富裕中当好“带头人”,在平安创建中当好“守护者”,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突击队”。

来巧玲在会上宣布了排以上干部任命决定。

图片

镇人武部长陈峰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宣读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并总结部署工作。

图片

镇人武部副部长黄红逐人呼号点验

图片

全体基干民兵着装整齐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

图片

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

会议在《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全镇民兵将通过这次点验大会,振奋精气神、凝聚战斗力、强化责任感、引领新常态,为构建“山水宜居·数智所前”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