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对标找差 当好“头雁”!所前镇开展第一季度“头雁赋能”专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4-10 10:37:10    内容来源:萧山网   

所前镇围绕“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暨“镇街打擂晒绩、村社比拼争先、网格竞跑冲刺”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素质,开拓基层干部思路,提升基层干部工作水平。4月7日至8日,所前镇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各办主任、副主任和各村社书记赴建德市三都镇、梅城镇开展“头雁赋能”专题活动。

第一站建德市三都镇

图片

在建德市三都镇先后考察了城乡会客厅、三都渔村、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圣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杭州翠沁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和睦州旺桔家庭农场。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三都镇基本概况介绍,详细了解三都镇特色旅游、工业企业、乡村治理模式和一二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图片

图片

第二站建德市梅城镇

图片

在建德市梅城镇考察了千鹤村未来乡村建设、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和严州古城保护开发工作情况。

图片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同时,也在考察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进。下一步,将做好科学规划、资源整合,高质量推进所前各项事业发展。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