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亚运、美环境!美化家园,所前妇联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3-04-04 10:54: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萧山区妇联“迎亚运 美环境”美丽家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村社环境整治行动,加快推进美丽家园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所前镇妇联积极发动村社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开展美丽家园整治行动。

图片

所前镇妇联召开“迎亚运美环境”美丽家园整治工作部署会,各村社妇联主席参加会议。镇妇联主席楼飞彩布置整治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各村社以“洁化、序化、美化”为目标,建好队伍,开展好庭院内外、房前屋后、阳台内外的“三清”全域整治,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提质增效,积极打造“美丽庭院”示范户,“美丽庭院”示范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传发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中整治

整治前

图片

整治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治前后对比照

不负春光不负家,鲜花扮靓美家庭

图片

所前镇南城社区在妇儿驿站开展“迎亚运 美环境 做最美女主人”美家美户赠花香活动。呼吁家家户户行动起来,做最美女主人,整阳台、清庭院、美楼道,以家门口最靓的风景助力亚运盛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