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年轻干部“顶蕻杨梅”计划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3-03-02 10:20:29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近日,所前镇举行年轻干部“顶蕻杨梅”计划启动仪式。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镇党委组织委员於丽丽出席活动,所前镇年轻干部“顶蕻杨梅”计划成员参加。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宣布“顶蕻杨梅”计划开启,同时寄语年轻干部,要永葆年轻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保有赤子之心;要永葆奋进的姿态,以更高目标、更高视野踏实走好每一步;要永葆不懈的状态,保持青春激情,勇于攻坚克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2022年优秀团队颁奖

图片

镇党委组织委员於丽丽介绍所前镇年轻干部“顶蕻杨梅”计划。“顶蕻杨梅”计划涵盖忠诚铸魂工程、强筋壮骨工程、实践炼金工程、壮根提苗工程,鼓励年轻干部勇于扛起新担当、全力跑出加速度。

图片

镇党委组织委员为各队赠书

新老队员交接仪式上,老队员分享心得与经验,新队员做自我介绍,随后各队队员分别上台亮相,展示风采。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邀请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企业家,高诺集团董事长高吉克为所前镇年轻干部“顶蕻杨梅”计划成员讲课,分享在网络经济时代,如何抓住机遇,发展乡村经济,实现共同富裕。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