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立案审查会议在所前召开

更新时间:2023-03-01 16:58:08    内容来源:萧山网   

2月28日,萧山区政协提案立案审查会议在所前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出席会议;区政协提案委有关领导,区政协十五届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和所前镇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对提案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征集到的提案紧扣中心、内容务实,呈现出调研深、问题准、建言实的特点,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担当。他强调,要认真做好提案分办交办工作,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转化落地。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屠友祥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区委办、区政府办及所前镇有关负责人发言,提案委员分别提出立案意见及推荐重点提案。

汤卫一行还视察了蓝海小镇数字农业大棚、果园、花圃及亲子农场等。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