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暨传达区纪委全会精神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3-02-22 09:57:31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第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镇域党风廉政建设,2月21日下午,所前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暨传达区纪委全会精神专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大综合执法队全体队员、各村社干部等参加会议。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结合区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向全体与会干部讲授廉政党课。她要求,从严治党这根弦不能松,要始终筑牢廉政防线,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担当主体责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狠抓落实这股劲不能懈,要拿出慢不得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亚运会、走好共富路等工作中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平安维稳的力度不能减,要“知”险守安、“除”险保安、“控”险护安;要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护航亚运。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主持会议,并从把握全面从严的主基调,坚持实干担当的好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大合力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图片

参会人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图片

图片

镇综合指挥室、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图片

图片

越王村、杜家村作村社书记主体责任报告

图片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接下来,所前镇镇村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构筑“山水宜居·数智所前”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提供所前实践,贡献所前力量!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