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又有绿道崭新亮相!来这里逛一逛吧~

更新时间:2023-02-20 10:41:44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遛弯儿、晒太阳、逛公园,这个春节,不少市民选择远离人山人海,趁机打卡了家门口的绿道公园,在萧山实现了亲子游、健身游。2022年萧山区新建绿道6条、10.8公里,提升改造2条、10.82公里,市民有了更多休闲健身的选择。下面一起来看看所前镇传芳村的绿道。

传芳村绿道

图片

传芳村绿道位于所前镇传芳村,总长度约6.2公里,分为田野绿道、沿河绿道、沿山绿道三大标段,串联起了传芳村优美的自然风光景观,是集“休闲健身,环村赏景”于一体的乡村活力绿带,村民在绿道上慢行、休闲,实现“景观相连、景随步移”。

图片

传芳村绿道的打造,促进了乡村发展,让村民有更好的健身环境,提升了村民的生活品质,是一条生态健康、彰显人文又独具所前特色的绿道。

图片

图片

所前镇以绿道助推运动新时尚,拓展休闲新空间,营造健康新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亚运,拥抱生活。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