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郑荣胜到所前走访慰问“杭州工匠”

更新时间:2023-02-17 16:21:53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2月16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到所前慰问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三届杭州工匠、杭州明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叶明。

图片

市劳模工匠协会副会长张明,萧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顾云杰,萧山区劳模工匠协会会长李金达,萧山区劳模工匠协会副会长王斌,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陪同。 

图片

郑荣胜来到所前镇杭州明成木业有限公司为夏叶明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向他表达诚挚的慰问。

图片

图片

郑荣胜一行参观了明成木业展厅,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复工复产、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等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

随后,在明成木业召开座谈会,郑荣胜对所前镇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劳模工匠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上走在先、做榜样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

郑荣胜指出,作为劳模工匠要用一辈子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要做历史文化的守护者,古建筑的修复者;要体现出优秀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汇报

图片

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三届杭州工匠、杭州明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叶明汇报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