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真过瘾!所前山里王村文化礼堂连续三天越剧专场

更新时间:2023-02-15 10:07:08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为喜迎亚运,弘扬传统戏曲文化,丰富广大村民精神文化生活。2月11日至13日,所前镇山里王村邀请杭州青年越剧团专业越剧演员走进文化礼堂开展为期三天的“精彩亚运·越剧专场”演出活动,着实让老百姓过了一把戏剧瘾。

图片

这几天山里王村大会堂(文化礼堂),丝竹声声、乐曲悠扬,一声声刚劲嘹亮的戏腔,一阵阵铿锵作响的鼓点,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图片

悠扬的曲调伴随着笑声与掌声,不时地从戏台向外传出。经典越剧曲目《王老虎抢亲》、《五女拜寿》、《金殿认子》、《劈山救母》、《碧玉簪》、《夜明珠》轮番上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一幕演出都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许多越剧迷们还打着拍子、和着节奏,情不自禁跟着台上一起哼唱,好不热闹!精彩的节目,令观众们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图片

这场戏剧活动让山里王村村民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满足了村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精神需求,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在活动现场,山里王村联合镇各相关部门和派出所进行平安、反诈、垃圾分类等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