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杨新程参加指导所前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08 11:12:16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图片

近日,所前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区长杨新程参加。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前镇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系统梳理检视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起到红脸出汗的作用。

图片

副区长杨新程到会指导,并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高,大家讲得实,建议中肯,问题剖析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新程对所前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202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要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在工作中认真处理好老问题和新问题的关系,上级部署任务和所前镇重点目标任务聚焦的关系,组织安排的工作职责与全局工作分工的关系。同时,要有团队精神、斗争精神、争先精神、创新精神和学习精神。新的一年要全力聚焦经济发展,抓好民生实事,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平安稳定。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所前镇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并作表态发言。所前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区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图片

镇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所前镇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制约所前发展的突出问题,办一批群众普遍期待的实事好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