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企“开门红”!所前镇领导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

更新时间:2023-02-06 18:04:00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律回春渐劲头足 新元肇启续华章。2月3日,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走访慰问所前辖区重点企业,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面对面倾听企业实际诉求和新一年发展规划,希望企业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共谱所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领导来巧玲、顾利江一行先后走访了明康汇农产品生鲜供应链有限公司、杭州新光塑料有限公司、浙江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赛富特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尚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企业为所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规划,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企业未来发展路径,来巧玲表示,在新的一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和落实清单,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