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首家城市书房对外开放啦!

更新时间:2023-01-28 10:02:26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所前镇首家城市书房试开放,
让书香触手可及,
欢迎爱读书的你前来打卡!

图片

阅读,让一座城市更有温度。

在拔地而起的高楼间,

在景色秀丽的乡村里,

作为文化载体之一,

城市书房用一方独特的空间,

留住人们匆匆的脚步,

在书香之中享受一片静好时光。

所前镇城市书房根据建馆要求打造一个以“人文、社科、哲学”为主要方向的高品质阅读分享引领的所前文化空间,建设一个社会化合作的具有影响力的“终身学习·全民阅读”的所前城市服务平台。

图片

所前城市书房将会成为一个集人文阅读、文创产品、社群活动等丰富文化资源的书房空间,也是一处集阅读、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活空间。书房总面积200平方米,功能齐全,内设咖啡吧、阅读、少儿活动、文化驿站、沙龙活动,读者互动等空间。预计藏书可达10000余册,基本可满足辖区群众的阅读需求。同时城市书房拥有不少于3名工作人员提供“微笑服务”。

图片

图片

整体设计与所前特色——杨梅相结合,红色与原木色的配色结合,使得整个书房彰显活力和温度。

图片

图片

所前镇城市书房不只是被动的场所,更将是一个主动的空间。将通过开展读书会、举办讲座、文学活动等,不断突破想象的边界,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分享、讨论的美学文化空间、文旅打卡的驿站、“杨梅树下”孩子们的对话场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放时间:9:00—21:00;星期一馆休。地址:里士湖路314号,所前初中北门对面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