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事宜专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1-21 15:57:43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1月20日,所前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事宜专题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会上分析了当前形势,就春节期间镇机关和各村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来巧玲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压力增大,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相关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走访重点人群,摸清重点人群的健康状况、用药等情况,落实沟通联系及台账管理,确保全覆盖、不漏一人;

二要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烟花爆竹、用电用煤、森林防火等方面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平安过年;

三要加强春节期间和谐稳定。加大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有关工作力度,全力维护春节期间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四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要落实好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做好突发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和应对准备工作,做到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不停摆,保障全镇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主持会议,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