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节前慰问学子

更新时间:2023-01-21 15:59:05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图片

1月20日,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开展节前慰问学子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辖区部分学子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及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企业家代表,镇统战、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慰问组分两组走访所前学子,为他们送去红包、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聊家常,询问家庭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自信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实干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希望学子们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更上层楼,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图片

图片

学子们也都纷纷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爱心。

图片

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让这些学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在他们的心中种下了爱的种子,心中有温暖,脚下有力量。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