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考核通报暨年前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1-21 09:20:04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图片

1月18日,所前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考核通报暨年前工作部署会。镇班子成员及各村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会上讲话,她代表镇党委、政府提前祝各村社负责人新年快乐,并向全镇所有村社干部、工作人员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来巧玲充分肯定各村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同时,围绕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重点人员的摸排走访,对重点人员,特别是独居老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安排专人进行负责,经常进行走访联系,确保药品发放到位,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实到位。

二要确保平安防事故。节日期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做好消防、交通等安全工作,加大节前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

三要做好慰问送温暖活动。要关注村里重点困难老年人,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四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和外出请假制度;各村社干部要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镇党委组织委员於丽丽通报所前镇2022年度村社考核情况。

图片

副镇长孔铁军传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