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再指导、再落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3-01-20 14:33:38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图片

为全面准确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1月19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镇纪委书记魏多成,副镇长孔铁军到各社区卫生服务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图片

顾利江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社区卫生服务站药房、输液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对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的落实情况和卫生服务站基础医疗保障、药品储备等情况,并向一线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慰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重劳逸结合。

图片

顾利江指出,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社区卫生服务站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将担负起春节期间服务保障村民生命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责任意识,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最大限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别要关注重点人群,完善健康监测,做好健康指导、健康随访、健康包发放等暖心服务,畅通双向转诊通道,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