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各村社乡贤联谊会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20 14:33:38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所前镇各村社乡贤采取多种形式纷纷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老人、困难家庭等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三泉王村

图片

三泉王村乡贤来到村中的失独老人家中拜年,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山里王村

图片

山里王村乡贤联谊会开展高龄老人新春慰问走访活动,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为村里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家庭送上红包及大米。

图片

图片

祥里王村

图片

祥里王村乡贤联谊会组织乡贤走进39户80周岁以上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甜蜜大礼包和慰问金。

图片

图片

传芳村

图片

传芳村乡贤联谊会入户走访慰问本村困难家庭和优秀贫困学子,为他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温暖。

图片

杜家村

图片

杜家村乡贤开展慰问85周岁以上老人和困难户活动,为村里老人们送去拜年红包和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越山村

图片

越山村乡贤钱红红自掏腰包购买3000多斤西小江鱼,为全村村民分鱼送祝福。

图片

图片

越王村

图片

越王村乡贤免费为村民书写春联、福字,为大家带去新春美好的祝福。

图片

山联村

图片

山联村乡贤免费为村民书写春联,教授太极拳,为大家送福,送健康。

图片

金山村

图片

金山村乡贤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村里高龄老人送去慰问品,为村民送福、送春联。

图片

图片

信谊村

图片

信谊村乡贤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并带去新春祝福,用实际行动为村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袄庄陈村

图片

袄庄陈村乡贤联谊会向村里80周岁以上老人送上节日礼物和新春祝福,表达对父老乡亲的浓浓关爱。

图片

图片

来苏周村

图片

来苏周村乡贤联谊会开展新春慰问送祝福活动,表达对父老乡亲的亲切关怀。

图片

图片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