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到所前开展新春慰问

更新时间:2023-01-18 10:44:12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1月17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来到所前镇山联村困难群众沈振云家走访慰问。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陪同。

图片

在沈振云家,程晓东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的心坎上,并向他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与亲切问候。

图片

“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还好吧,提前给你拜个年,祝你新春愉快!”程晓东与老人亲切的聊家常,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嘱咐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阳光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与村里沟通。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帮助沈振云一家,及时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所前镇党委、政府也为沈振云一家送去春节慰问品,向他表达新春的问候。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