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杨新程到所前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7 16:33:05    内容来源:萧山所前   

1月12日,副区长杨新程到所前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认真倾听基层呼声需求,进一步提振村社、企业发展信心。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副镇长孔铁军等陪同。

调研慰问

图片

杨新程一行首先来到所前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和慰问,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以及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图片

杨新程详细了解所前卫生服务中心现状,发热诊室设置和药品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卫生院负责人关于近期患者就诊情况的汇报。希望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分级诊疗、医共体、家庭医生的作用,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座谈交流

随后杨新程一行又来到所前镇东复村与部分村书记、企业家及选调生进行座谈,与村社、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新的一年发展规划,仔细询问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图片

杨新程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对标、创新转化、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萧山落地生根,决定在“民情双访”中开展以“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主题的“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对几个村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并带回去,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研究和落实帮扶措施。杨新程还对联系帮带的所前三位选调生提出殷切期望。

图片

会上,东复村、袄庄陈村、孔湖村及尚研机械负责人分别汇报村社及企业发展概况,并结合各自实际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东复村

图片

袄庄陈村

图片

孔湖村

图片

尚研机械


作者:萧山所前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