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9-22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2日,所前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所前71名残疾人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共同描绘未来五年工作新蓝图。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副镇长孔铁军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会上致祝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镇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辛勤奉献的残疾人工作者及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敬意。

来巧玲强调,全镇广大残疾人朋友和各级残联组织一定要抢抓新机遇、把握新要求,在新的发展舞台上再创新业绩,为所前率先实现共同富裕,建设城乡现代社区而不懈努力。

一、希望残联组织能够做残疾人事业的守望者

始终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谋利益、办好事。

二、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能够做生活的强者

广大残疾人朋友要以直面磨难的勇气、持之以恒的毅力、奋发向上的作为,与生命抗争,做生活的强者,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不断谱写人生华章。

副镇长孔铁军代表镇残联作工作报告,并致闭幕词。

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郑燕飞主持会议并宣读各项选举材料。

镇团委书记吴凯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所前镇残联理事长丁国弟宣读《所前镇残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所前镇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所前镇残联第九届主席和理事长,选举出席区残联第七届代表大会代表、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选举通过镇残疾人专门协会班子成员,并提出所前镇残疾人事业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孔铁军当选为所前镇第九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丁国弟当选为所前镇第九届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合影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