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16 17:3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的科学素养,9月16日,所前镇科协联合镇农业农村办、平安建设办、公共服务办、妇联及南城社区在里士湖广场举办全国科普日暨萧山区第36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深入宣传食品安全、科学防疫、健康教育、五水共治、禁毒教育和平安宣传等科普知识,发放科普资料。现场还向老年人提供智能技术运用咨询,并进行免费义诊,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下肢B超检测等服务。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在广大群众中营造了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树立良好的科学观念,取得了良好效果。所前镇科协将继续在科普周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以科普惠民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