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09 16:08:02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来巧玲、顾利江、刘稼英、孔铁军等班子领导分组走访了所前镇部分学校、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第一组

来巧玲、刘稼英、孔铁军一行先后来到所前镇初级中学、社区学校、所前一小、所前一幼、天乐幼儿园、三泉王幼儿园、寺前幼儿园,亲切看望了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向他们多年来为所前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等情况,希望学校积极培育优秀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教师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塑造学生纯真完美的心灵,用丹心热忱哺育满园芳香,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所前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第二组

顾利江、孔铁军一行先后来到所前中心幼儿园、所前二小、天乐实验学校、所前二幼、城南幼儿园和缪家幼儿园,看望慰问优秀教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都关切地询问教师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所前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教师要有育人育才的理想和情怀,工作上要脚踏实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打造具有所前特色的教育品牌。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