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传芳村乡贤联谊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2-08-20 16: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20日,所前镇传芳村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来自各地的传芳村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乡谊,共商发展大计。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镇人大主席刘稼英,镇党委副书记汤琦,镇统战委员施海燕,副镇长赵伟、俞益钢、高卓超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向传芳村乡贤表示欢迎,向传芳村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来巧玲强调,传芳村举办此次乡贤联谊会,为乡贤发挥优势、反哺家乡、助推传芳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来巧玲对传芳村和乡贤提出三点希望:

一、不忘乡情,着眼发展。希望乡贤们争做推动传芳发展的“好帮手”,在项目选址、村企共建,公益事业、后辈培养方面,优先考虑家乡,善行传芳村;并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继续“传帮带”,推进共同富裕。

二、同心同行,共筑和谐。近年来,传芳村的发展和变化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共同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继续发挥好自己的影响力,及时化解村级不稳定因素,助推村级治理,维护一方平安。

三、加强联动,做深服务。传芳村党总支、村委会要高度重视乡贤工作,坚持服务引导,优先考虑和保障乡贤的发展之需,为乡贤返乡创业搭建更好的舞台、提供更优的环境、搞好更暖心的服务。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女士为传芳村首届乡贤联谊会授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为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授牌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