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前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8-12 10:46:1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0日,所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6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所前发展大计。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报告,依法行使职权,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和审查所前镇2021年度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报告、所前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所前镇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专项报告;评议所前镇区域发展办公室工作;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代表镇党委、政府祝贺所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对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她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萧山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起步之年,是所前重塑形象、赶超跨越、争当共富示范的关键之年。下半年我们一定要锚定目标、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努力把愿景变为实景、把蓝图变成现实。

一、提高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所前铁军最讲忠诚、最讲党性、最讲政治的本色。

二、保持定力,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共同富裕的目标,以城乡现代社区建设为抓手,积极抢抓机遇,扛起历史使命,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把所前应该干、能够干、必须干的事情干好。

三、践行使命,坚持以民为本不动摇。要加强对美丽乡村、美丽河湖等民生实施项目的监督,聚焦“一老一小”、生态环境、道路交通等方面“急难愁盼”的解决,全力以赴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打造城乡现代社区建设的所前样板。

四、履职尽责,展现担当实干好作风。全体人大代表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围绕所前发展大局,以“一线”的状态、“一线”的担当、“一线”的作为,依法依规履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争当表率、建功立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作所前镇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报告

镇人大主席刘稼英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宣读所前镇2021年度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所前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决议(草案)

镇人大副主席陈建锋主持预备会议

副镇长赵伟作所前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副镇长俞益钢作所前镇区域经济发展工作专项报告

表决各项决议

主席团会议


会议结束后,邀请区人大宣传信息科相关负责人为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人大数字化系统培训。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