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2-08-11 16:56: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18日上午,所前镇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委统战部部委成员、区侨联主席徐国耀,萧山区侨联秘书长张昳晶,镇领导来巧玲、顾利江、刘稼英、汤琦、施海燕等出席会议。

区委统战部部委成员、区侨联主席徐国耀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帮助侨联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徐国耀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持之以恒做好凝心聚力文章,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多渠道搭建建言资政平台;二要增强作为意识,与时俱进做好团结引领文章,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广结侨缘,发挥独特优势,充分调动侨界资源力量参与家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等工作;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时不我待做好自身建设文章,抓好班子建设,抓好组织建设,抓好品牌建设,不断推动所前侨联事业新发展。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代表所前镇党委、政府对镇侨联第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产生的侨联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来巧玲指出,所前正处于高水平建设“山水宜居·数智所前”的关键时期,新一届侨联委员会要凝聚侨心,画好最大同心圆,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的联络,进一步凝聚海内外侨心;要维护侨益,搭建服务主阵地,察侨情、帮侨需、解侨难,切实把工作做到广大侨界群众的心坎上;要发挥侨力,共普发展新蓝图,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所前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作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镇党委统战委员施海燕主持会议,宣布当选委员名单

李利峰同志宣读《萧山区所前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细则(草案)》

现场投票选举,工作人员开启票箱,整理选票。

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