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11 16:56: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日来,所前镇和下辖村社开展走访慰问部队、看望烈军属、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等拥军优属活动。

镇领导赴区人武部慰问

所前镇庆祝建军95周年机关军转干部座谈会

8月1日,所前镇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机关军转干部座谈会。会上,军转干部们畅所欲言,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也畅谈了转业到地方后的工作经历,言语之中既洋溢着对部队的深厚感情,也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无限感激,气氛温馨而又鼓舞人心。

7月27日,镇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镇人武部长、副部长、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及全镇参越战争退役军人代表10余人。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向退役军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发放了慰问品,对他们在部队及退役回乡以来为家乡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会议希望,各位老兵能够珍惜军人荣誉,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时刻以一名“退役老兵”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要在美丽乡村建设、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争做表率,努力展现退役军人良好风采,为建设“山水宜居.数智所前”美好新征程再立新功!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所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向全镇1195名退役军人发送慰问短信。

通过镇和村社系列“八一”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励了广大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力前行当先锋的热情,同时,鼓励了更多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