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最新一期“党建统领 网格智治”沙龙活动新鲜出炉

更新时间:2022-08-11 16:56:34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4日上午,所前召开数智先锋营“党建统领 网格智治”主题研讨沙龙活动。沙龙邀请区城市智治中心副主任许莹进行现场指导,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对近期“党建统领 网格智治”工作进行回顾和展望,区城市智治中心、所前派出所、镇妇联、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社数智先锋营队员参加本次会议。

区城市智治中心副主任许莹对所前开展的“党建统领 网格智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推进“党建统领 网格智治”工作,争创全市、甚至全省排头兵。同时,要集思广益、创新方式方法,研究网格员的待遇提升合理方案,努力提升基层网格员以及“1+3+N”微网格力量的工作积极性。

党委副书记汤琦表示“党建统领 网格智治”工作需要多方力量参与,互相合作推进,要发挥好企业微信政务版朋友圈的作用,宣传正能量、引导提升居民意识,借鉴传芳村等村社经验,探索以物质激励、精神激励的方式,鼓励微网格一长二员以及普通居民主动上报问题。通过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分析问题,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来苏周村、传芳村、祥里王村数智先锋员依次分享他们在“党建统领 网格智治”工作中的实践和思考。之后,各村社数智先锋员围绕沙龙主题开展自由探讨和分享。

下一步,所前镇数智先锋营将结合沙龙活动中分享的经验以及有关部门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助力镇“党建统领 网格智治”工作做出新亮点、新成效,展现所前基层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担当作为的新姿态。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