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镇人大视察所前镇区级骨干林道工程

更新时间:2022-07-21 15:44:41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下午,所前镇人大对区级骨干林道工程进行视察。镇人大主席刘稼英、镇人大副主席陈建锋、副镇长高卓超,部分区、镇人大代表,镇纪委、农办、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村社书记参加活动。

现场督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安全措施等进行现场检查,代表们边查看边向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施工情况和进度。

座谈讨论

随后,视察组一行在越山村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各方分别介绍了工程项目概况、施工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施工计划和具体时间节点。

与会人大代表及相关村社负责人与各方共同讨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进度、提升工程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刘稼英在会上指出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施工单位要千方百计抢抓施工进度,克服困难,抓紧工期;加强人员管理和配置,增加设施设备,赶进度,抓节点,确保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各条线、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督管理的职责,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人大代表要发挥监督作用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对工程项目要常态监督,跟踪到底。

镇人大副主席陈建锋对工程进度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

副镇长高卓超在会上表态,下一步将加大检查力度,督促施工单位抢抓进度,确保安全,保质保量尽快完工。

项目概况

所前镇区级骨干林道工程全长7.964KM,起点接所前镇现状道路,沿线自东向西,终点接进化镇骨干林道工程。

该项目将进一步改善所前镇南片山区基础设施条件,增强山区森林防火和森林病虫害综合防治能力,为充分发挥林业生态优势,降低生产成本,方便山区群众生产、生活,持续促进林业增效、林农增收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