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冲刺半年红暨助企纾困解难题专题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7-21 15:44:3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稳定健康发展,今天上午,所前镇召开冲刺半年红暨助企纾困解难题专题会议。会议听取所前镇经济整体运行情况,助企纾困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会上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所前镇1-4月份经济运行工作,助企纾困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困难,疫情及外部因素对所前经济带来的影响。

来巧玲强调,要做好重大项目落地、助企纾困服务企业等工作。各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主动深入企业调研,就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抓好落实,尽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并给予企业反馈,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所前经济工作要以促增量、抓质量、挖存量为抓手,进一步做好项目带动,加快重大项目的落地,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为所前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全力冲刺半年红。

镇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走访企业助企纾困工作开展情况,梳理所联系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目前处理进展情况。经济副镇长俞益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所前镇1-4月份所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助企纾困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