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人大开展餐饮服务业督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1 15:44: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庆氛围,确保餐饮服务业食品和消防安全,所前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所前集镇及来娘线沿线的餐饮服务业进行督查,并联合所前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开展“综合查一次”。镇人大副主席陈建锋参加。

督查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餐饮服务业的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卫生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等,并详细了解食品加工情况、进货销售流程以及加工制作的卫生设施等。

从检查情况看,各餐饮服务企业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督查组现场要求相关商家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事项,执法人员对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

人大督查组一行要求所前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要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的检查执法力度,不定期开展“综合查一次”活动,对存在问题的经营者要严打严查。镇人大下一步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来所前的游客吃得放心、吃得健康,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餐饮服务环境。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