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7-21 15:44:3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蓝海小镇召开。会议审议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增补六名新会员。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出席会员大会,肯定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所前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要努力实干创新,担当作为。

汤琦希望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要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有效服务,搭建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之间沟通平台;青年企业家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提高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水平,不断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要传承家训,坚定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保持青年人敢于突破的激情和勇气,常怀进取之心,在所前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中有所作为。

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会长俞凌飞

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副秘书长谢中

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财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会长俞凌飞为新加入的六名会员颁发会员证书,六名新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及工作情况。

过去一年,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在构建联谊沟通平台、凝聚会员发展合力、促进企业交流合作、打造分会公益品牌等方面较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平台作用。

下一步,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所前分会将健全制度,规范分会各项工作;做好服务,推进会员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致富思源,推动会员企业投身公益事业,为所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分会力量!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