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1 15:44:26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第35个世界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禁毒攻坚行动,健全完善全民禁毒工作防线,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在本月的禁毒宣传主题月里,所前镇组织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带大家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

6月24日上午,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镇团委、司法所、派出所、南城社区一起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广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学习的群众重点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并结合派发的宣传资料和展示的仿真毒品科普禁毒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把学习到的禁毒知识主动分享给家人朋友,鼓励更多人主动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争做禁毒宣传员。

此外,镇禁毒办还在辖区内户外大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视频,联合派出所民警到学校开展禁毒讲座,向学生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毒品知识,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深入人心。

这一系列的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大家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社会氛围,筑牢了禁毒工作的全民防线。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