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区美丽办赴所前镇检查指导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21 15:44:22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日,萧山区美丽城镇创建考评组范军亮一行来到所前镇,对所前创建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镇党委宣传委员於丽丽,副镇长赵伟、高卓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汇报

在所前镇蓝海小镇召开座谈会,区美丽办一行观看强“五美” 创“共富”,所前镇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宣传视频,并听取所前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汇报。

现场指导

随后,检查指导组分为A、B两组开展实地踏看,详细听取相关点位的介绍,认真检查所前镇美丽城镇创建成果。

A组成员先后踏看了蓝海小镇,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所前分院,所前二小,南城社区,里士湖公园,东复村新区,所前镇养老服务中心和王华炎纪念馆等点位,每到一处检查指导组都根据现场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B组成员先后到杜家村,宋韵禅茶,天乐商贸中心,三泉王村,东复生态田园、市级绿道,明康汇和所前“数字驾驶舱”进行现场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反馈。

检查结束后在镇政府召开反馈会议,就现场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检查指导组在内容提炼、展板摆放、点位设置、氛围营造和台账整理等方面提出整改建议。

所前镇下一步将按照区美丽办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整改进度,将美丽城镇验收工作放到核心位置,精细化工作上再提升,对每个点位进行一一复盘,查漏补缺,高标准迎接美丽城镇市级验收。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