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迎来市级验收

更新时间:2022-07-12 10: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日,杭州市美丽城镇建设综合考评组组长徐升雁带队到所前镇开展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市级综合评价验收工作。区风貌办常务副主任王齐天、区风貌办美丽城镇组范军亮,所前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镇人大主席刘稼英、镇党委副书记汤琦等班子领导陪同。

座谈会在所前镇蓝海小镇召开,通过视频片、专题汇报的方式向考评组展示所前目前特色和综合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照片

考评组认真听取所前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汇报,并对所前镇创建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向考评组全面介绍所前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现场调查

随后,检查指导组分两组开展实地踏看,详细听取相关点位的介绍,认真检查所前镇美丽城镇创建成果。

第一组先后踏看了蓝海小镇、杜家村、天乐商贸中心、三泉王村、所前镇养老服务中心和明康汇等点位,进行现场检查,每到一处检查指导组都根据现场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现场照片

第二组先后踏看了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所前分院、所前二小、镇文体中心少年宫、南城社区、南城嘉园、里士湖公园、“数字驾驶舱”等点位。

检查现场照片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议上,考评组认为所前本次迎检工作准备充分,充分利用自身的农业特色,找准定位、发扬优势、补齐短板,治理成效显著。同时,考评组针对所前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整改建议。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