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所前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7-12 10:24:01    内容来源:   

7月11日上午,共青团所前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所前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团区委副书记汤旸(主持工作),所前镇党委副书记汤琦,镇党委宣传委员於丽丽出席大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52名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

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歌》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镇各个战线上的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来巧玲表示,过去的五年,全镇各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党的生力军作用,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镇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奉献社会,在全域美丽建设、亚运兴城、疫情防控、数字化改革等各项中心工作中,勇挑重担,不负青春、不负使命。同时,勉励广大团员青年,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朝气与锐气、激情与热情、诚心与恒心,让号角声传得更远,让旗帜永远鲜红,在新的百年之路上阔步前行。

团区委副书记汤旸(主持工作)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所前镇团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广大青年朋友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对今后所前镇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宣读选举结果

镇团委书记吴凯代表共青团所前镇第二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镇科协秘书长葛佳铭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所前二小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现场投票选举

各代表小组讨论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所前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确定了今后五年所前共青团的努力方向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王成春、李文捷、杨诗雨、吴凯、郑旻珺、胡君如、贾淑君、顾琪芳、曹玉(按姓氏笔画为序)等9名同志为共青团所前镇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吴凯同志当选为书记,杨诗雨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王成春同志当选为挂职副书记、顾琪芳同志当选为兼职副书记。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闭幕

领导与全体代表合影

新当选委员合影

生逢盛世,更当不负盛世,

用奋斗点亮青春,

以实干践行使命,

在建设“山水宜居·数智所前”新征程中

彰显青春本色,

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