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6名联企干部与所前六家企业携手对接

更新时间:2022-07-05 16:2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落实“千名干部进千企·纾困解难助发展”活动,今天上午,来自区文广旅游体育局、杭州南站枢纽和区红十字会的6名联企干部来到所前,与6家规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见面对接,后续将持续开展服务企业、助企纾困活动。

座谈会上,副镇长俞益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所前镇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六家企业的基本概况,希望联企干部与企业做好对接,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在后续服务企业中发挥各自岗位及资源优势,用心用情纾困解难,真正帮助所前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发展信心。

区联企干部代表和部分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互相留下联系方式,相约下步走访企业时间及后续服务企业相关事宜。

联企干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了解所联系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全面梳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积极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和工作联络员,发挥政企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尽最大努力助企纾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随后,部分联企干部深入到联系对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现场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下一步,将针对企业需求,建立台账,认真组织分析研判,向上级部门反映办理、跟踪问效,尽可能解决问题并给予企业反馈。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