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24届萧山杜家杨梅节开幕

更新时间:2022-06-21 17:31:5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5日,“心有所享 梅好共富”农品共富党建联盟成立暨第24届萧山杜家杨梅节开幕,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宣布农品共富党建联盟成立第24届萧山杜家杨梅节开幕

活动现场成立了农品共富党建联盟,发布了“一山两带”共富路线。农品共富党建联盟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共富中的引领作用,建立实体化运行的红色联盟经济体,助力农民增收、农村共富,将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共富的发展动力。

一山即青化山,通过杨静坞省级森林公园生态保护与开发,沿山十八村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做优“美丽经济”文章; 两带即总投资2.4亿元的十八村山水画廊和投资3300万元的西小江美丽运河带,通过共富项目运作做优“一路一河”文章,一体推进“产城人文”的共同富裕。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宣布农品共富党建联盟成立第24届萧山杜家杨梅节开幕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上台致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发布所前镇“一山两带”共富路线

为支持农品共富党建联盟建设,助力农品品牌建设全过程。所前镇属地四家银行和中国人保公司为农品共富党建联盟进行集中授信。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宝良,萧山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妙清为所前镇“小红果”青农创客引导基金揭牌。

所前镇《零碳生态康养园》和《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两个共富项目负责人作推介。

农品共富党建联盟成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楼海锋为镇党委书记来巧玲授牌。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