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杨新程到所前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7 15:5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17日,副区长杨新程到所前镇开展“包乡走村”活动,深入了解当前村级班子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及村庄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基本情况,交流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谋发展思路。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汤琦、镇党委宣传委员於丽丽陪同。

杨新程在越王村座谈调研

杨新程在山联村座谈调研

杨新程先后来到所前镇越王村、山联村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村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基层治理、征迁安置、百姓福利享受等情况,并作工作指导。

杨新程对两个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村庄各项工作、积极寻找增加村集体收入来源、开展基层治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村干部认真解决好村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想村民所想,急村民所急,切实提升村民的幸福感。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座谈中汇报了两个村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村庄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以及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亮点,分析了两个村所面临的困难及问题。

座谈中,两个村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村庄基本概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杨新程边听边做好记录,同时表示要将问题全部带回去认真分析研讨,争取能给予帮助和解决。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