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这场读书分享会展现“杨梅树下的青春”风采

更新时间:2022-05-10 10:3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助跑”年轻干部队伍,增强“杨梅树下的青春”宣讲员业务素质,引导年轻干部形成爱阅读、勤思考的习惯,昨晚,所前镇组织崇学训练营年轻干部开展读书分享会。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党委组织委员朱玮、纪委书记魏多成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来自所前镇年轻干部崇学训练营的10位镇年轻干部代表依次上台,以PPT脱稿形式,展示推荐书目,畅谈读书感言,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分享的过程中品味阅读的魅力,汲取向上的力量。

此次分享会,年轻干部们分享了《乡土中国》、《人类简史》、《邓小平在1992》、《变量4—大国的腾挪》、《共同富裕科学内涵与实现路径》等书目。他们经过认真阅读、深入思考、精心准备,独到的见解,犀利的眼光,睿智的思考……在分享中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所前年轻干部奋发向上、引领风尚的精神状态。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在点评中对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实践勉励年轻干部多读书、读好书,珍惜时光、奋发有为,让读书成为大家生活工作中的习惯;要持之以恒,积累知识、拓宽思维,练就过硬本领,将读书的感悟转化为工作的经验和动力;同时,希望镇崇学训练营多举办精彩、丰富、充满朝气的活动,可以结合年轻干部的特点,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展示所前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崇学训练营是所前镇为培优训强镇村年轻干部而实施的一项重要的创新性活动举措。自开营以来,已组织年轻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培训、读书分享会,结合镇重点工作聘请导师进行立项。同时,组织年轻干部在所前高速公路卡口进行24小时值守,在一线经受“急难险重”复杂任务考验,为立体化锻造一支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提供历练舞台。下一步,崇学训练营将围绕“3XS”成长计划,推出更多“硬核”举措,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