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磊一行到所前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03 16: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一行到所前镇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和一网统管工作。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班负责人陈金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建方,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党委副书记汤琦、政法委员李建光陪同。

李磊一行首先来到镇行政执法统一协调指挥中心实地踏查,现场观摩办案区、接待区、装备区、办公区等区域,详细询问统一协调指挥中心一网统管运行情况、中心各区域功能设置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同时强调,要全面贯彻省市关于实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拉高标杆、全力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和一网统管工作。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详细听取了区镇两级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磊对所前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萧山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紧跟省市部署,建立机制,让镇街见成效;做好一支队伍管执法,探索好方法好举措,真正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和执法效率。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汇报了所前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相关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自全区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以来,所前镇积极部署,把这项工作作为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镇干部紧紧围绕工作目标,统一思想,积极参与,边学习边摸索,“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