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到所前外贸企业调研

更新时间:2022-04-26 15:5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6日,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带队到所前外贸企业杭州泛亚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实际状况,为企业送政策、想办法、解难题。区政协相关部门、区自贸建设专班和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副镇长俞益钢陪同。

施利君一行来到杭州泛亚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的订单、产能情况、对外贸形势的分析以及当前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

对企业提出的物流、原材料、保险、用地和建设宿舍楼等问题和困难,施利君叮嘱所前镇及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用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想尽办法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让企业安心做好主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表示,所前镇将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全面服务好企业发展,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对照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真正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图片

杭州泛亚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成立,主营制造及销售以蹦床为主打产品的休闲运动用品,市场遍布欧洲、北美洲、大洋洲,是一家外贸型生产销售企业。2021年泛亚公司销售额为2.5亿元人民币。

在当前比较严峻的外贸环境下,公司仍然保持乐观和积极的态度,继续加大对产品研发,生产设备升级以及管理模式的投资。企业负责人表示,有区、镇的纾困帮扶,有助企纾困政策的支持,公司更加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将尽到企业责任及社会责任。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