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到所前调研

更新时间:2022-04-26 16:38:1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到杭州好克光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海坤纺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开展“助企纾困解难题”活动。区科技局副局长章卫纲,所前镇副镇长俞益钢陪同。

每到一处,陈金良一行都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所思所盼,强调要认真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杭州好克光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陈金良一行走进企业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特别是疫情给企业生产销售、供应链等方面带来的影响。

在随后的座谈中,认真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当了解到企业在用地、用工等方面存在困难时,陈金良要求所前镇及相关部门充分了解情况,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区政协也将全力以赴帮助协调解决。

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作为高新科技型企业要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努力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杭州海坤纺织有限公司,陈金良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疫情防控以及纾困解难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银行贷款利息、车辆通行及用工等问题,陈金良叮嘱所前镇及相关部门,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萧山区助企纾困政策的出台,实实在在为企业经营发展纾困解难,也为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下一步将全心全意搞生产、促发展。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