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前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

更新时间:2022-04-12 15:20:2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谢谢你们的辛苦值守,为全镇人民筑起安全屏障!”所前镇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的号召,4月8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带队对辖区内各个疫情防控卡口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700余份,表达了与大家携手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决心;同时,为派出所、城管、医务人员、流调人员等基层一线的防疫抗疫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每到一处,慰问工作组都详细了解疫情卡点配置、环境消杀、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及物资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不畏艰辛,投入抗疫战线,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和防控安全,守好“外防输入”大门!

慰问工作组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大家凝心聚力,承担抗疫责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岗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各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全面掌握他们的生活工作状态,科学有序安排好轮换休整,妥善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为做好此次慰问活动,所前镇主动借力社会力量,由杭州戴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此次慰问物资。

据悉,所前镇多措并举加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协调安排好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工作者就餐、休息场所等生活保障;采取轮休、补休等方式,保证工作者及时得到必要休整;对一线人员家属进行慰问等等。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