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决战亚运 所向无前”誓师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4-11 10:26: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8日下午,以“护航亚运 添彩全域”为主题的所前镇“决战亚运 所向无前”誓师大会在镇文体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副区长方军出席并作指示。

副区长方军

萧山区城市智治中心主任周长青为村社智治工作站授牌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与各村社签订“美丽所前迎亚运”责任状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开展护航亚运大点兵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部署平安护航亚运工作

副镇长赵伟布置所前镇迎亚运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

镇政法委员李建光讲解“一网统管,深化再出发”工作

所前镇在此次誓师大会中,不仅向大众展示了“一网统管”的实体化工作进度,平安村社建设的工作效能,“传统+科技”、“线上+线下”的工作方式,基层治理由粗放向精细转变的工作成果;还向全体干部群众发出号召,要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以“重任在肩,时不我待”的担当,全力以赴护航亚运。

在杭州亚运会即将召开之际,所前全镇上下凝神聚力、鼓足干劲,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护航亚运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所前镇全体干部群众将继续抢抓、紧抓“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历史机遇,精准赋能、勇立潮头,打通数字化改革“最后一公里”,吹响“美丽所前迎亚运”行动冲锋号,以最美的姿态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