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举行“杨梅树下”数智先锋营成立仪式

更新时间:2022-03-31 16:45:08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日,所前镇“杨梅树下”数智先锋营成立仪式暨项目全过程管理系统发布会隆重举行。机关各办负责人,财务、三资、公管办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出席活动。

所前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活动上指出,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笃定前行。2021年,面对诸多压力和众多挑战,我们深入贯彻省市区数字化改革工作要求,主动学习、积极作为、瞄准跑道,重点突破,呈现“数智所前”建设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全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数字乡村建设、企业数字化改造。

来巧玲要求,高点站位,高度重视,高位谋划。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理念、思路、方法、机制的认识,在新起点上谋划部署推动“数智所前”建设。一是数字化改革是推动所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二是数字化改革是扛起所前共富使命的现实需要。三是数字化改革是所前抢抓亚运机遇的重大举措。

来巧玲强调,精准发力,精细管理,精心组织。“数智所前”建设是个系统工程,重在组织,重在落实,无论我们机关干部,还是我们村社干部,都要当好主力军,争做排头兵。一是带好一支队伍(“杨梅树下”数智先锋营)。要做好数字化建设领跑员、做好数字业务助跑员、做好数字驾驶舱管理员。二是建好一个工作室(数字工作室)。数字化改革在村社的落脚点,就是数字工作室的落地见效。三是用好一个系统(项目全过程管理系统)。这个系统的使用,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领域秩序,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各位能仔细研究,认真学习,让我们的流程更规范、效率更高、风气更正。

活动现场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证书

“杨梅树下”数智先锋员代表郑风波带来他的分享

镇公管办副主任楼飞彩介绍所前镇项目全过程管理系统

镇党委政法委员李建光布置数字工作室和”一网统管”村社智治工作室全覆盖工作

代表发言


作者:  编辑:赵麟溢